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全館消費滿300(HKD)免運

BRAND STORY
品牌故事

 

「生活的樂趣在於,不斷地探索與嘗試,並從中創造新體驗!」

2015年,接手家族機械設備事業的丹尼,想為傳統產業尋找新的機會,秉持著突破現狀,開創新局的探險家精神,勇敢跨足全然陌生的食品產業,創立零食電商品牌-丹尼船長。

 

挑戰市場,做前所未有的零食!

丹尼船長與團隊耗時18個月,不斷改良機器設備,尋找合適原料,調整製程,經歷無數次的嘗試,終於研發出獨步全球的「米米花-米的爆米花」,將台灣好米經研磨後,以非油炸氣爆製程,製作出一朵朵酥脆美味的米米花,顛覆大眾對零食的所有想像。

 

勇敢嘗鮮,就從吃零食開始!

丹尼船長相信:「只要勇敢嘗試,沒有不可能的事!」零食的世界有著千變萬化的可能,等待著我們去探索、去發現,就像生活一樣,每個人都不應該為自己設限,勇敢嘗試新事物,發現新潛能,讓每一天的自己都做得比昨天更好!

 

現在就跟著丹尼船長,從零食開始,探索生活的各種可能吧!